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Fina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十面埋伏的音樂

作品名:瀲陽

理念:優人揮棒在水中敲打,鼓聲和著水花洗滌雨後初晴的太陽,濺起的是新的開始,新的方向

音樂:我喜歡琵琶剛強又輕柔的音樂特性,所以選擇十面埋伏

材料:封扣,麥克筆,水波紋膠片

感想:我做作品喜歡做自己喜歡的元素,因為它會無形把我的快樂灌輸到我的作品裡

這次做十面埋伏,做的過程中是開心的,但眼看繳件時間將近,心中也越忐忑不安,因為這次只採大概的藍圖,我想這次放手做,先不要計劃太多,所以每一片都是細細品嚐思考過後才放進去的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塗顏色和排版,但最後呈現的成果是我要的-剛強(漩渦)和柔和(水波紋膠片)的特性,所以很開心終於靠意志力完成囉~!!耶!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