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FINAL



音樂



本來只是打了"小野麗莎"
結果出現了似乎跟小野麗莎沒有關係的音樂

完全不知道真正的音樂名稱和作者

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首曲子給人的感覺很寧靜




從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感覺得到這首曲子有一種輕柔、甚至憂鬱的感覺

像是沉浸在水中,不斷的下沉

隨著音樂的柔和的律動,像是水的波紋
不帶有太強烈的轉折或變化

只是淡淡的、柔和的

所以我大部分以曲線為主


整體上大面積的使用了藍色的色調
顯示了整首曲子的憂鬱感

但在這憂鬱的旋律之中似乎又感覺得到一點小小的光芒和愉悅
所以我用了白色點以及藍和白的部份漸層去詮釋它

希望有帶動整首曲子平順的柔和感和小小的希望




以上。




* 回家之後有修改過
* 音樂是後來我自己傳到youtube的,要是有人知道曲名就告訴我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囉
    我知道這首歌的來源唷
    這首歌叫做"Childhood Memory"
    是班德瑞樂團 的 日光海岸(Sunny Bay)CD裡的曲子
    不過在CD裡這首歌不是鋼琴版的,不曉得鋼琴版是不是在另一種版本就是了

    班德瑞樂團的音樂都很棒唷 :)
    我也都有CD
   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聽聽他們的輕音樂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