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期末 星座-脊椎_B9910109

土象星座

金牛、處女、魔羯
穩定、都有點固執

造型都由星座符號做簡化





金牛座
三個中最固執的星座,卻也貫徹自己的信念
有時會叛逆,故意唱反調



「為什麼要同一個方向?我偏不要!」








處女座
明明是穩定的土象,我卻給他不甚穩定的四腳。
因為我遇到的處女座都纖細脆弱得可怕,很難應付。
聽說金牛與處女很合拍,可我非常畏懼。YAY



纖細的四隻腳,還有代表女性的優美曲線







摩羯座
感覺很像土象星座中的老大。
有種很聰明得味道。




魔羯的魚尾
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弧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