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明暗立體練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
我做的是維納斯的誕生(波提且利)
會選擇這幅畫是因為
在國小看到時早就已經很喜歡這張畫了
但是那時不知道畫的名字
到現在回想起來
就決定做這幅畫練習
在製作過程中
花了將近20個小時
主要是因為要準確的測量它的高度
我很喜歡後來的成品
就算是預祝我未來能有自己房間的禮物吧!
哈哈哈~~~~
我要把它掛在門口
因為已經想好是要做禮物的了
所以我覺得20個小時很值得









2 則留言: